照過來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網路店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漸  入  佳  境
     
將近有三十年了,讓我重溫當學生的滋味,在待業的日子裡,接觸到職訓中心的一些課程,幸運的我,經過筆試及口試測驗,成為網路店鋪班的學員之一….
     
一連串密集的課程,大部分的課程皆是第一次接觸,新鮮與戒慎恐懼的感覺參雜其中,回想起在職場的日子, 大半操作電腦的工作,皆有同仁代勞,我只需看到結果與審核即可,甚少DIY操作,現今在課堂中,一切都必須重新來過,個中滋味.........
     
每天八小時的課程,對於坐五望六之齡的我,略感吃不消,不斷的督促自己,要撐下去,上課不要打瞌睡,老師們都是學有專精,在各領域中之佼佼者,老師們都不累,更何況身為學員的我.感謝職訓中心及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,所開立的課程,讓我這等學無專精又無一技之長的小人物,有機會在此學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
    學然後知不足,學得愈多,恐懼愈大,害怕永遠都學不會學不完,很矛盾.但我深信,上帝會將我擺在這一班,一定有它的旨意,我會用一顆謙卑的心,全然順服的心,盡力且認真的學習,當五年十年後,回憶起這一段我們彼此共學學的時光,心中會有一股喜樂愉悅的感覺.
   
唯有經歷過第二次,第三次,N次失敗後再次爬起來的人,才能了解成功的真諦.
     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D Bless You--
有任何指正與建議,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,謝謝您.

電子型錄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