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過來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God is love

57cent的教堂
        一個因教堂太小無法參加主日學的小女孩,死後被發現存了57cent為要蓋更大的教堂希望再也沒有人因空間的限制而無法參加主日學;引起許多的迴響,其中有位地主以57cent賣出美國黃金地段的大片土地使小女孩的心願得以完成。過年前,牧師感動要在大年夜為有需要的人預備豐盛的盛宴款待他們,立即有人回應捐出100萬,我看見因著牧師有基督的心腸,神信實的回應祂是眷顧人需要的主。很感恩牧師為我們設立榜樣,求神讓我也有這樣的心志並渴望經歷祂超自然的供應;我更求祂讓我成為那個捐100萬的人,  有能力和意願去滿足人的需要。想到年夜飯那天,心中惦記要抽空去教會接待,但因忙完後已9:30心想到了可能也幫不了什麼忙而作罷。今天聽到小女孩的見證,我淚流滿面的對主說,我常因為自己可以給的很少而遲延付出,而忘了祂是行五餅二魚神蹟的主;我失去了一次服事耶穌的機會,也提醒自己要在小事上忠心,願我的心重新被挑旺更多積極熱情的服事祂。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D Bless You--
有任何指正與建議,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,謝謝您.

電子型錄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